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李晓葵节前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并督导安全生产

摘要: 2月13日,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深入一线慰问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警卫处官兵,并开展节前安全督导工作。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进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国斌、傅晓峰陪同慰问督导。

李晓葵节前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并督导安全生产

2月13日,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深入一线慰问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警卫处官兵,并开展节前安全督导工作。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进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国斌、傅晓峰陪同慰问督导。

13日下午,李晓葵一行先后来到神农广场交警执勤点、省高警局株洲支队、武警株洲支队、消防支队、第一看守所、天元分局、市局110报警服务台、警卫处等地,与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困难民警,武警、消防、警卫处官兵一一握手,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平安株洲”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送上新春慰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期间,李晓葵一行还深入天元区山水洲城小区、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中心汽车站开展实地安全检查督导。在天元区山水洲城小区设置的消防体验站,李晓葵详细听取了消防部门和山水洲城开发商关于小区消防管理的情况汇报,并亲自进行了VR火灾逃生体验,对该小区通过音视频技术向住户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消防部门节日期间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强化各级消防安全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在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中心汽车站,李晓葵听取了车站方面春运工作的情况汇报,来到车站监控中心调度了当前春运客车的行驶情况,并随机登上一辆客运车辆,对驾驶员资质、旅客安检情况进行抽查,同时叮嘱随行的市交警支队长黄耀斌和荷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局长成良池及车站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这个中心,加强驾驶员教育管理和24小时值班监控,严格查处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株洲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主要负责人及市政府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文/图:阎俊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