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案情通报丨长沙一男子与的哥起争执竟持刀辱骂恐吓

摘要: 2月9日14时20分许,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湘AK0C61”的小车与一出租车司机荣某在长沙劳动东路鑫天星城路段发生纠纷,该男子跳下其所驾车辆,持刀对荣某进行辱骂并恐吓。

长沙一男子与的哥起争执竟持刀辱骂恐吓

长沙警方迅速介入,目前该男子己被依法拘传接受调查

2月9日14时20分许,一男子驾驶车牌号为“湘AK0C61”的小车与一出租车司机荣某在长沙劳动东路鑫天星城路段发生纠纷,该男子跳下其所驾车辆,持刀对荣某进行辱骂并恐吓。

接到报警后,长沙市公安局迅速调度雨花分局、刑侦支队、交警支队等单位警力对该男子进行追查。9日晚20时20分许,民警在侯家塘某小区将违法嫌疑人赵某民(男,35岁,长沙天心区人,有犯罪前科)抓获,并缴获其所持管制刀具。

经审讯,赵某民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稿件来源:长沙警事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