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货车侧翻摩托司机被压 娄底交警联动多部门救助司机脱险

摘要: 1月1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辆装有饲料的货车在湖南娄底娄涟公路东来湾附近因避让摩托车导致侧翻,并将摩托车连人带车压于车下。娄底交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联动其他部门展开了一场与生命赛跑的大救援。

1月15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一辆装有饲料的货车在湖南娄底娄涟公路东来湾附近因避让摩托车导致侧翻,并将摩托车连人带车压于车下。娄底交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联动其他部门展开了一场与生命赛跑的大救援。

由于货车侧翻,大部分货物倾倒在路面,摩托车驾驶员头朝下倒在了货物上,左脚被货车栏杆压住,右腿搭在了货物上。在接到报警后,娄底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连忙在现场设置警戒,通知消防急救部门赶往现场,事发的娄涟公路是娄底去往涟源的一条高等级公路,车流量非常大。为及时救助被困人员,民警联手周边群众一道徒手搬开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的麻袋。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又配合消防部门一起对事故货车进行破拆。不一会,摩托车驾驶员被救了出来。因为摩托车驾驶员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又佩戴了安全头盔,因此,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温馨提示】

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受伤最严重的往往是头部。头盔的使用可以大大降低死亡率,使车祸对人的伤害减少到最低。

(稿件来源:娄底交警 通讯员:匡伟才 段卓君 肖惠 编辑:闻逸 签发:黄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