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快讯丨湖南高速部分因雾管制收费站恢复通行

摘要: 从16日晚间开始,湖南多地起雾,受此影响,部分高速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随着大雾消散,截至1月17日上午8点30分,部分收费站已解除管制。但京港澳高速岳阳至湖北段主线、二广高速湖北主线仍在管制当中。

从16日晚间开始,湖南多地起雾,受此影响,部分高速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随着大雾消散,截至1月17日上午8点30分,部分收费站已解除管制。但京港澳高速岳阳至湖北段主线、二广高速湖北主线仍在管制当中。

具体包括:

湘潭境内全线收费站管制已经解除,恢复了正常通行。

S61岳临高速长沙段,全线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已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G60沪昆高速娄底段,双峰、三塘铺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但娄底段其他收费站的管制还在继续。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北段,全线收费站入口交通管制已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G5513长张高速常张段慈利东、慈利西、岩泊渡、阳和、张家界收费站入口,以及S10张花高速张家界西、茅岩河收费站入口,此前的管制已经解除,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

G55二广高速益阳段的武潭、马迹塘收费站入口和常德段的花岩溪收费站入口 以及 S7101益阳绕城高速金盆山、邓石桥、新桥河收费站入口,此前的管制已经解除,现场恢复了正常通行。

S71益娄衡高速锁石、双峰西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

因大雾能见度低,依然处于管制之中的收费站:

G0401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S50长韶娄高速,娄底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G55二广高速,常德除花岩溪收费站入口除外,其他收费站管制还在继续;

G56杭瑞高速,岳阳君山至怀化段沿线收费站入口

G60沪昆高速,娄底段除双峰、三塘铺收费站入口管制已经解除外,其他收费站入口管制还在继续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收费站入口

S01韶山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S71益娄衡高速,娄底至衡阳段沿线收费站入口

S10张花高速,张家界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以上这些收费站入口都是因为大雾能见度低,实行了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受大雾天气影响,主干道实行管制的路段:

因湖北起雾,G4京港澳高速湖南至湖北双向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建议湖南往湖北方向的车辆提前选择岳临高速或者平汝高速北上。

G55二广高速,湖北段,因起雾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管制,往南方向常德支队在复兴厂对主干道实行管制。

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因起雾能见度低,现对1358公里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管制。

(稿件来源:905交通广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