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吴巨培:思维更新、技术革新、作战创新、能力刷新

摘要: 1月9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2018年全省经侦工作务虚会,围绕赵克志部长视察公安部经侦局重要讲话和公安部经侦局“两年锻造全新警种”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谋划2018年全省经侦工作。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公安部经侦局第二直属总队政委张宏伟,经侦总队班子成员、各支队长,长沙、株洲、郴州、常德、永州、湘西等市州公安局部分负责同志和经侦民警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湖南经侦)

吴巨培:思维更新、技术革新、作战创新、能力刷新

湖南省公安厅召开2018年全省经侦工作务虚会

1月9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2018年全省经侦工作务虚会,围绕赵克志部长视察公安部经侦局重要讲话和公安部经侦局“两年锻造全新警种”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谋划2018年全省经侦工作。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公安部经侦局第二直属总队政委张宏伟,经侦总队班子成员、各支队长,长沙、株洲、郴州、常德、永州、湘西等市州公安局部分负责同志和经侦民警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结合实际,从省、市、县不同层面就2018年经侦工作的目标、思路,谈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张宏伟从“千方百计找数据、真金白银搞建设、想方设法聚人才、因地制宜谋发展”四方面作了培训授课。

吴巨培在会议总结时讲话指出,2018年,全省经侦部门要确立“两年锻造全新警种,全力加速转型升级”的工作主题。他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三方面,阐述了如何解读部经侦局党委“两年锻造全新警种”这一重大决策目标,提出了“思维理念要更新、技术手段要革新、作战模式要创新、队伍能力要刷新”“四个新”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击鼓传令、吹响集结号,排兵布阵、立下军令状,攻城拔寨、打赢攻坚战,奖功罚过、提高执行力”的工作措施,对未来两年湖南经侦部门建立数据中心、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建立常态化实战机制、提升办案实战能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