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未来三天湖南晴天转多云 早晚寒意扰人需防范

摘要: 未来三天(12至14日),湖南大部地区晴天转多云,后期湘西局地有弱降水,清晨最低气温将达-2℃左右;15日开始以阴雨天气为主。近期早晚寒意扰人,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稿件来源:湖南气象网)

未来三天(12至14日),湖南大部地区晴天转多云,后期湘西局地有弱降水,清晨最低气温将达-2℃左右;15日开始以阴雨天气为主。近期早晚寒意扰人,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据实况统计显示,11日08时至12日08时,湘西局地出现了小雨,其他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2~0℃;湘西局地早晨出现了大雾。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气温回升,前晴后雨。12至14日湖南大部地区晴天转多云,后期湘西局地有弱降水,清晨最低气温将达-2℃左右;15日开始全省有一段持续阴雨天气过程,气温有起伏。以下是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日下午到13日白天:晴天间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3-15℃,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2~0℃。

13日晚到14日白天:多云。

14日晚到15日白天:湘东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

近期湖南早晚气温较低,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公众出行需谨慎驾驶;同时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衣,抵抗力相对较弱的老人、儿童以及慢性心肺疾病等患者,应适当减少早晚在户外的活动时间,注意保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