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2018,致敬态度、温度与深度

2018,致敬态度、温度与深度

(执行总编辑兼法制频道总监  黄波)

冬去春来,花落花开,又是一年春来到。南方依旧暖阳,北方劲风飘雪。在这个跨年的时刻,我们收到了习总书记对人民的新年祝福,时间的壮丽,在新年的第一束阳光中温暖绽放。

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运营整整半年,时光匆匆,总有一些片段挥之不去,总有一些经历值得回首。

中国共产党96周岁华诞这天,我们带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积极弘扬正能量,唱响正气歌”的殷殷期望,从湖南公安警务改革决策到三湘防汛抗洪最前线;从长沙公安警改经验推进到永州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现场;从“株洲公安这两年”到“衡阳一平台八中心建设”;从湖南交警“执法大直播”到“走基层,寻找身边的感动”;从“株洲侦破公安部督办特大网络传销案”到“郴州追逃不务虚拿下全省第一”……我们的足迹和汗水挥洒在三湘四水,我们的镜头聚焦在全省警务改革的设计顶层和基层实战的末端。

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我们开辟《学习十九大,警徽耀三湘》专栏,全情关注于省公安厅党委和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许显辉的系列警改调研活动,从联勤指挥到集打行动,从政治建警到规范执法,我们努力践行频道上线运营时的初衷: 以专业的视角,理性的思维,建设性的文字,把新闻整合到极致,为读者和市民提供独到的法治观点,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

正如脚步匆匆的旅人,短短半年,我们追寻法治的光芒,抒发感恩的情怀,坚守初心的梦想,在每一位支持我们、信任我们的人们的鼓励中执着前行,警媒联动,合作共赢。

2018新年伊始,我们致敬一切有态度的观察,有温度的表达,有深度的坚持。致敬所有为幸福奋斗的奋斗者。

法治的春天,从奋斗开始,从坚守开始,从向善向上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