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湘潭县公安局成功查缉“咔哇潮饮”15360瓶

摘要: 还记得蜀黍前段时间发过的一条提示吗?消息称,“有一款名叫咔哇的饮料,人喝了可以连续嗨三个晚上,据说之前吸K粉的人很多都嗨这种东西,效果和K粉一样。”没想到,9月19日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就成功查获“咔哇氿”15360瓶。

还记得蜀黍前段时间发过的一条提示吗?消息称,“有一款名叫咔哇的饮料,人喝了可以连续嗨三个晚上,据说之前吸K粉的人很多都嗨这种东西,效果和K粉一样。”没想到,9月19日湖南省湘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就成功查获“咔哇氿”15360瓶。

9月19日中午,湘潭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易俗河派出所民警电话举报:白石广场处发现一台湘C5**B9蓝色货车装有多箱疑似“咔哇潮饮”。

接到线索后,禁毒大队迅速报告局领导,调度侦查实战中心开展循线追踪、信息调取等工作,得知该车从易俗河某小区接货,已将货物运送至紫薇北路附近的某物流处。

禁毒大队大队长谭青松等人当即前往该物流公司湘潭县店进行清查,在紫薇北路与飞羊路交叉路口处发现一辆行驶中的装有疑似“咔哇潮饮”,车牌号为湘A3***9的红色大货车,当即对车辆进行拦截查缉,共缴获“咔哇潮饮”640箱共计15360瓶,均系湘C5**B9蓝色货车转载。

目前,缴获的“咔哇潮饮”已移交湘潭县食药工商监管局处理,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蜀黍再次提醒

“咔哇”饮料不要喝!!经理化检验,该饮料含有y-羟基丁酸(我国一类精神药品)和y-丁内酯(y-羟基丁酸的前体),并不是商品介绍的y-胺基丁酸,属于新型毒品!

千万别去碰!现在毒品的伪装性越来越强,家长应该特别叮嘱孩子,别起不该起的好奇心!转发,请让更多人看到!

(稿件来源:湖南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