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实战演练!看株洲公安的蜀黍们百炼成钢!

摘要: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公安民警的整体战斗力。株洲市公安局各分(县)局、城市分局开展了送教基层行活动, 切实以“讲、练、演”三合一的方式有效提升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

为了小伙伴们的安全,蜀黍们可是一刻都不敢放松的呀!不但只是工作中的蜀黍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在小伙伴们看不见的地方,蜀黍们为了提升防范、应急处理,和打击犯罪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还正在不懈的努力着!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公安民警的整体战斗力。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各分(县)局、城市分局开展了送教基层行活动, 切实以“讲、练、演”三合一的方式有效提升公安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

茶陵公安局

在演练中教官蜀黍采取实景模拟、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为基层一线民警开展培训。

醴陵公安局

面对面演示,手把手传授,教官教得很认真,蜀黍们也学得很认真。

株洲县公安局

防护装备正确的使用方法?对嫌疑车辆堵卡查控的规范动作及要领?任何细节都要反复强调!

芦淞分局

严要求,强规范,力求完美!在演练中如此,在实际中更是如此!

荷塘分局

蜀黍们机智果断、动作敏捷,不愧是身经百战的战士们!

石峰分局

每一刻都不能放松,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蜀黍能快速反应,默契配合,才能成为群众身边的“保护神”!

董家段分局

逼真的实战场景,需要指挥有力,行动高效,配合默契,守纪严格,对蜀黍们来说,这可是必须的!

经开分局

千锤百炼铸利剑,摸爬滚打锻精兵,看蜀黍一招一式都虎虎生威!

整个演练紧贴实战、指挥有力、反应迅速,每个蜀黍,都是斗志昂扬、训练有素,不管何时,蜀黍们都将不负重托,履职尽职,撸起袖子加油干!(稿件来源:株洲警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