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法制频道

湖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慰问天元大队一线执勤民警

摘要: 8月3日上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一行在株洲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晏猛条和交通事故预防与处理大队大队长龙石林的陪同下,来到长江广场天元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岗亭,看望慰问路面执勤的一线民警和辅警。

红网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8月3日上午,湖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德松一行在株洲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晏猛条和交通事故预防与处理大队大队长龙石林的陪同下,来到长江广场天元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岗亭,看望慰问路面执勤的一线民警和辅警。

张德松逐一与中队民警、辅警亲切握手,向在高温下仍坚守在交通管理工作岗位上的民警、协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张德松查看了民警的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大家日常工作情况,叮嘱民警、辅警在高温天气要注意自身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张德松表示,高温下民警、辅警仍坚守岗位,认真执勤,非常辛苦,大家以实际行动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战胜酷暑,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为广大群众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