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文化艺术

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新浪湖南开展第34个教师节微话题活动引爆情感炸药

摘要: #我在天涯海角祝福你#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新浪湖南开展第34个教师节微话题活动引爆情感炸药,该微话题浏览量在一天多的时间里已突破50万大关。

编者按

#我在天涯海角祝福你#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新浪湖南开展第34个教师节微话题活动引爆情感炸药,该微话题浏览量在一天多的时间里已突破50万大关,为今年的教师节送上了一份真诚“大礼”。

2018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在昨日的教师节到来之际,长沙市教育局联合湖南第一门户网站新浪湖南及旗下的教育频道,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全面启动“#我在天涯海角祝福你#”的庆祝和感恩教师的微话题活动。

各大网站、知名大咖及广大社会人士纷纷登录微博,带上“#我在天涯海角祝福你#”及定位,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纷纷参与,用各自质朴、真挚的方式向自己的恩师及广大教师们表达了内心的尊敬和真诚的祝福与感恩。 随着各路微博的转发和点击,截至今天上午十点,该微话题浏览量已突破50万大关。此次题为“#我在天涯海角祝福你#”的庆祝和感恩教师节的微话题活动,无疑为今年的教师节送上了一份真诚“大礼”,搭建起了社会大众与教师理解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发酵了人们内心深处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编辑:木子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