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绿色校园 阳光生活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8年3月16日上午,岳麓区望新小学全校师生在校园操场上郑重举行了一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任姗)2018年3月16日上午,岳麓区望新小学全校师生在校园操场上郑重举行了一次禁毒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岳麓区禁毒办、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岳麓区教育局主办。区禁毒办邓刚主任、望城坡街道刘坤书记、区教育局安保科彭立成科长和区教育局禁毒专干周阳主任到现场参加了此次次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望新小学周子涵同学在活动中朗读了她写的一篇作文《远离毒品》,这篇作文来自学校寒假禁毒实践活动的优秀征文集。许多学生在寒暑假都参加过禁毒主题的相关实践活动,孩子们对毒品的危害和常识有所耳闻。

“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活动中,望新小学1301班全体学生合唱了禁毒主题曲《我想》,校园里唱响健康,掀起一阵学生传唱禁毒之声的浪潮。邓刚主任随后进行了发言。

活动的尾声,同学们和老师们一同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进行了签名活动。

禁毒公益活动任重道远。齐心协力,让校园环境绿色常青;小手牵大手,让家庭生活阳光温馨。每个公民都应该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宣传禁毒知识。

编辑:蒋赛

审核:肖传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