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金狗贺岁迎新春,望新少年闹元宵

摘要: 望新小学2018年上学期开学活动报道

(通讯员 喻凤娇)踏着春天的脚步,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的学生们怀着崭新的希望,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

3月2日,是长沙市岳麓区望新小学的学生开学报到日,也正好是我国传统的元宵节。为引导少先队员进一步了解传统佳节、感受传统文化、喜欢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学校里“金狗贺岁迎新春,望新少年闹元宵”活动正开展的热火朝天。

一进门就能看到充满朝气的少先队员敬着队礼,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进校园。角抵馆前设有“悦读品春----红领巾小书虫之好书交换 我服务”活动,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书进行交换并开心地获得一枚枚印章“礼”。

教学楼大厅开展着“剪纸绘春----红领巾小创客之送春送福剪纸”活动。大人小孩一齐努力地剪着“福“字,一个个”福“字里寄托着家长们对孩子们美好的祝愿和期待!

教学楼大厅好不热闹!有的同学在剪纸,有的在那里绞尽脑汁地思考,还有的突然静止又突然活蹦乱跳起来,原来他们在猜灯谜。这是他们在参加“灯谜扮春----红领巾小主人之猜灯谜小达人”活动,灯谜猜出的那一瞬间那扬起的嘴角是多么的灿烂!间间教室布置得喜气洋洋、温馨有爱,家长、老师、孩子们一齐喜迎元宵,欢乐开学。

新学期,新气象,干净整洁的校园,几净明亮的教室,春风满面的老师,阳光健康的学生,把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顿时点亮了,处处充满了生机。

编辑:蒋赛

审核:肖传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