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育频道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长到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调研“体教结合”工作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月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处长郭荣,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处长杜利民、副调研员余小英、程艳,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副局长李德安等到长沙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调研“体教结合、创新发展”工作。

12月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司长刘扶民、处长郭荣,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处长杜利民、副调研员余小英、程艳,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副局长李德安等到长沙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调研“体教结合、创新发展”工作。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副校长张国辉、纪委书记邓洁、副校长李衍宏等一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田径场、体育馆和水上运动队的力量房,对学校高水准的体育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扶民司长详细询问了学校水上运动队的训练情况、运动员学籍管理、食宿情况和文化学习方式等。

在调研过程中,麓山滨江实验学校校长夏延刚详细介绍了学校积极探索、努力践行体教结合的一些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的展望与建议。调研组对学校高度重视体教结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麓山滨江实验学校能在今后继续发挥体教结合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创新作用,引领长沙市青少年竞技体育再创佳绩。

在校园内合影留念以后,调研组来到湘江边,进一步了解水上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刘司长在观看了水上训练情况后指出,学校今后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水上运动队管理,做好训练方面的安全工作,通过运动队建设将体质、技能、品德有机结合,在学习、训练、后勤保障上,关心支持教练和运动员,并为学校竞技体育下一步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通讯员  姜欣)

责编:刘艳平

编审:肖传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