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育频道

长沙:这9所民办学校拟注销办学许可

新浪湖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条规定,拟对以上学校的办学许可予以注销。

来源:长沙教育新闻网

经清理确认,长沙春秋进修大学、长沙中山外国语中等职业学校、长沙世贸中等职业学校多年无办学场地、无办学行为,办学许可期限已届满失效;长沙黄浦外国语专修学院连续多年未参加年检,办学许可期限已届满失效;湖南长沙湘一实验中学、长沙市湘郡中学、长沙市长雅实验中学、长沙市剑凡中学、长沙市艺芳中学按相关规定已终止办学,但未办理有关手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条规定,拟对以上学校的办学许可予以注销。各相关主体如有异议,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与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联系。逾期未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依法办理注销手续。

办学许可注销后,办学机构不再具备办学资格,所执办学许可证不具备法律效力,所从事的任何活动产生的后果均由举办者自负。

拟注销办学许可的民办学校名单

长沙春秋进修大学

长沙黄浦外国语专修学院

长沙中山外国语中等职业学校

长沙世贸中等职业学校

长沙湘一实验中学

长沙市湘郡中学

长沙市长雅实验中学

长沙市剑凡中学

长沙市艺芳中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